Saturday, May 09, 2009

几分之几

天开始变冷了.
最近要开始穿外套去上班咯..我过来mackay也3个月了吧...
很久都没有睡不着的感觉了..今天又突然来袭,这个时候来一杯chivas with soda再配上一首最后一枚笑容,我想这个时候眼泪也可以飚了
昨天打电话给妈妈,讲两句她就提起老爸的麻烦事,聊聊几句眼泪也要飚了,有时真的不想听,不想懂,就觉得什么也帮不了,有时真的想,就不要打回家了,舍么也不用知道,舍么也不用烦
老爸对爱情的态度,多多少少应该也会影响我吧,我真的不想我结婚以后会像他一样。。。我想,我要找一个,可以让我不出轨,不再想别的女生,的女生来结婚,不然我只会步我老爸的后尘,我不想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