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5, 2007

一路向北

刚刚去了学校,每个人都在忙finalyear project de report,而我,好像满悠闲的走来走去,闲聊
明天我的机器鱼就要下水了,希望不要进水阿,不然一切就报废了,还得重做,肯定没命的
今天她说,你是不是对一个女生有一点感觉就放马去追,然后发现一点问题后就立马放弃,然后再追另一个,重复着。
你懂,这样会伤她的心吗?
然后我突然就变得很很哀伤,讲不出话来。
真的,很对不起。为什么会这样,我不懂,但是,没办法,就这样。我已经不懂我想要怎样的爱情了。
越大越迷糊,当我发现我对爱情的看法是那么的混乱的时候,我就希望变成一只简简单单的猪。

wish me good luck tomorrow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