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6, 2007

无言的结局

"我承认,分开之后我一直不好过,喝过,哭过,没办法学习,当然,who care? 我一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,但是这情绪一直困扰着我,让我很难受,甚至担心自己会疯掉。我想我可能是接受不了这样的方式结束,于是我很想见你,像以前一样,最后一次。 想着换一种方式结束,想着以后回想起来,也是很美好的回忆。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动了情的女人而已。 以前跟你在一起,后来慢慢受不了你,没想到分开之后我一时之间只想起你的好,于是我特别想见你,为了让自己清醒,其实我并没有想象中的喜欢你。 我只是找解铃人来结束而已。不管是出于什么理由,我只知道我最想做的事就是见你,于是我鼓足了勇气约你,结果,,,呵呵呵,我只觉得自己所想所做是那么地,好笑,从分手那一该开始,我根本就连你最普通的朋友也不是了,你完全地不在乎。我算是看清你了,你真的不是一般的绝情。"

我想,这是她和我说的最后一句话

No comments: